抗疫有我 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工会、劳模在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抗疫有我 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工会、劳模在行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09 08:56

  原标题:抗疫有我 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工会、劳模在行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连日来,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总工会及各基层工会、劳动模范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配合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等各项工作,为有效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信州区总工会第一时间对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进行行程排查,严格执行“日询问、日报告、严管理”制度,切实做到防疫工作底数清、情况明。对来访人员严格落实“测体温、查验健康码、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坚持每日对公共区域、办公室、会议室等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毒,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自信州区发现首例确诊病例以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区总工会主席盛巧明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在医学隔离点、核酸检测点、社区值守点都能看见工会干部的身影。各基层工会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快速响应、全力配合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做好防疫工作。

  面对疫情,由信州区各级劳模们组成的劳模志愿服务队也充分发扬了他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劳模精神,展现了劳模们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他们分发防疫物资、协助核酸检测、宣传防疫知识等,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劳模的担当。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