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总举办职工医疗互助工程平台操作培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太原市总举办职工医疗互助工程平台操作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1-11-09 07:43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11月3日上午,由太原市总和太原职工服务中心举办的太原市职工医疗互助工程平台操作培训班正式开班,太原市各基层保障工作负责人和工会工作者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了解,今年太原市将实行医疗互助网上申报缴费,实现数据多“跑路”、基层少 “跑路”、 “一网通办”的目标。此期培训班课程根据太原市职工医疗互助工程的工作要求而设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推进全市职工医疗互助工作、提高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培训班上,对新系统操作流程,帮扶救助科、网络技术科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讲解和现场演示,同时指导基层业务人员进行操作练习,并对业务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让参加培训人员对医疗互助平台的操作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山西工人报首席记者贺芳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