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阳市举办争先创优劳动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莱阳市举办争先创优劳动竞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08 17:31

  原标题:山东莱阳市举办争先创优劳动竞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宋洁 于静静

  近日,山东莱阳市总工会和鲁花集团联合举办的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暨第二届鲁花工匠杯技能大赛在烟台东上海赋酒店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厨务技能、维修技能、服务技能三大类别。厨务技能比赛设炒锅组、凉菜组、面点组、砧板组、打荷组五个比赛组别,参赛作品以传统鲁菜风味为主,按实操评分决高低;维修技能比赛重点考核车辆保养流程中的实际操作、故障检查和作业规范等,进一步促进职工提技能、保安全;服务技能比赛现场考核实操、应变能力和服务常识等项目,旨在规范服务礼仪,增强服务意识。经过3天的激烈比赛,共有27名职工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创新创意奖。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深化竞赛形式和载体,为广大一线职工创造互相交流、探讨和学习的平台,积极推进基层工会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工种的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有效促进产业工人整体队伍的发展。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