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工会驻沙湾街蹲点工作组为环卫工送上免费体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市总工会驻沙湾街蹲点工作组为环卫工送上免费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1-11-08 15:09

  中工网讯 据广州市总工会客户端“粤工惠”消息,为向广大职工提供“普惠、多样、精准”的健康服务保障,关心一线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切实帮基层工会和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11月8日,广州市总工会驻沙湾街蹲点工作组组织开展一线职工免费体检活动。

  本次活动共为231名一线环卫工人参加,体检项目包含抽血、X光、彩超、肝功能六项等。广州市工人疗养院医务人员通过上门体检的方式直接到公司为职工进行体检,并为参检人员提供个人书面反馈体检报告,建立健康档案,让职工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一个详细的了解,做到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上门体检活动能让职工做到“体检、工作”两不误,在给环卫工人送去健康的同时,也对他们为城市环境卫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有效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