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新增18家工驿站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市新增18家工驿站

来源:中工网
2021-11-08 14:35

  中工网讯 据劳动新闻消息,11月4日,吉林省吉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春明,中国工商银行吉林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曲志勇为吉林市总工会与工行吉林市分行共建的18家工驿站揭牌。

  在中国工商银行吉林市分行高新支行营业部工驿站里记者看到,休息椅、餐桌、微波炉、热水壶、打气筒、药箱、充电设备、卫生间、书报刊物等应有尽有。一名正喝着热水的环卫工告诉记者,天冷了,干完活就想喝口热水,歇歇脚。有了这处工驿站,心里感觉暖乎多了。

  从2018年开始,工行吉林市分行依托全市61家网点遍布优势和网点内半开放的专属空间,建成工行驿站61家,初步形成了接纳户外劳动者的功能。今年以来,工行吉林市分行与吉林市总工会密切合作,由吉林市总工会投入资金,对原有的工行驿站全面进行升级改造。他们采取“6+X”标准模式,建设了布局合理、数量充足、功能完备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网络,主动为环卫工人、快递员、送餐员、交警等户外劳动者在工作之余歇脚停靠提供便利场所和贴心服务,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户外劳动者想进来、愿进来,努力把工驿站建设成为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窗口,成为城市文明建设的一张闪亮名片。

  “下一步,我们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持续推进工驿站建设水平,进一步深耕网点服务功能,大力倡导尊重劳动、热心公益的良好风尚,积极开展系列利民、便民、惠民公益活动,给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工行吉林市分行工会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谢景军 劳动新闻记者  王敦富)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