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市总工会举办“我心向党·玫瑰书香”女职工演讲比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莆田市总工会举办“我心向党·玫瑰书香”女职工演讲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1-07 11:30

  中工网讯 翰墨写华章,绣口诉丹心。11月5日,福建省莆田市总工会“我心向党·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演讲比赛在湄洲日报社共享职工之家举办,女职工们以生动的语言分享自己的阅读体会,各县区及系统工会的13名女职工代表参赛。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女职工代表们立足本职岗位谈体会、悟初心、筑匠心,以生动的语言和事例展示党史学习中的所思所想、工作实践中的所行所悟,用琅琅之声表达她们改革创新的锐气、干事创业的勇气、勇于奉献的豪气,展示新时代各条战线女职工建功立业的积极面貌,传达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激昂高亢、振奋人心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比赛结束后,莆田市朗诵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林风轻从紧扣主题、面部表情、手势动作、身体姿态、声音腔调等方面对选手的整体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据悉,为推进“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莆田市总工会通过组织女职工线上线下阅读、举办征文比赛、开展线上宣传展示、征集最美阅照、阅读视频等,推动阅读活动走进基层、走近女职工,为女职工参与阅读活动创造条件,推动在全社会形成热爱阅读的良好风尚。(郑静)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