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400多名女职工免费享受“两癌”筛查服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惠州400多名女职工免费享受“两癌”筛查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1-11-07 11:08

  中工网讯 据广东省总工会客户端粤工惠消息,近日,广东省总工会、惠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女职工免费“两癌”筛查活动,为TCL通力电子(惠州)有限公司和家政服务业的一线女职工,及新就业形态困难女职工共400多人提供免费“两癌”筛查服务。

女职工接受免费“两癌”筛查服务 单位供图

  活动在TCL集团工会、惠州市家政行业协会的密切配合下有序开展,筛查项目包括骨密度仪筛查、宫颈癌筛查、乳腺癌筛查、妇科检查等,来自省工人医院的医疗团队及专科医生耐心细致地为职工们检查,同时解答相关疑难问题。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表示,省市两级工会为女职工办实事、送健康,让她们真切地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惠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陶文青表示,免费“两癌”筛查是省、市总工会深化女职工关爱行动的品牌工程,也是贴心关爱基层一线女职工的一项暖心项目,希望广大女职工能进一步增强科学防范保健意识,加关注自身健康,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