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07 10:31

  中工网讯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4日,黑龙江省“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在哈尔滨启动。在11月1日至30日的服务月期间,以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为代表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将收获温暖“大礼包”。

  启动仪式上,快递企业工会代表宣读了倡议书,表示将发挥企业工会作用,凝聚新就业形态群体劳动者,以诚实劳动、勤勉工作,成为助推龙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与会领导为新就业群体劳动者代表发放了慰问大礼包。

  “在工会组织的帮助下,我得到的太多了!”顺丰速运快递点仓管员何志敏提着慰问品高兴地说。在工会组织的帮助下,他参加了省总工会组织的万名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培训,报考了黑龙江职业技术学院。双十一即将来到,今天又在现场感受到了工会进万家的温暖。“我要在这行好好干下去,争取当上主管!”说到这,何志敏的笑容特别灿烂。

  据了解,活动启动后,全省各地将进一步围绕送思想文化、送温暖关爱、送阵地服务、送法律维权、送就业岗位、送技能提升、开展互助保障活动等“六送一保障”内容,因地制宜开展丰富活动,更多像何志敏一样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将切实感受到“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