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支队伍指尖争“荣耀” 广州市职工电竞邀请赛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92支队伍指尖争“荣耀” 广州市职工电竞邀请赛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1-11-07 08:12

  中工网讯 据广州市总工会客户端消息,11月6日,由广州市总工会指导,广州联通主办,广州市员村工人文化宫、琶洲建设者之家协办的“联通5G杯”2021年广州市职工电竞邀请赛落幕。

  据悉,赛事自10月下旬启动以来,先后吸引全市企事业、机关92支队伍报名参赛,以征召模式进行线上淘汰+线下四强赛,线上淘汰赛以BO1的赛制形式进行比赛最终决出四强队伍,优胜队伍参加线下四强赛以BO3的赛制形式决出冠亚季、荣耀战队奖、最佳组织奖、道德风尚奖以及个人MVP等奖项。

  赛事过程中,各支队伍使出浑身解数,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各式绝活轮番上阵——越塔强杀、丝血逃生、分带偷家……精彩操作让观众眼花缭乱。为了给观众提供更好的观赛体验,决赛时通过LED大屏图像拼接显示技术直播选手的比赛画面,让大家能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场上双方选手“厮杀”的激烈氛围。

  经过3个小时的鏖战,广汽丰田代表队最终捧回冠军奖杯,广州港南沙三期代表队、广州地铁代表队紧随其后分获亚军和季军,广州港集团代表队等5支战队获得荣耀战队,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代表队等10支战队获得道德风尚奖,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代表队等11支战队获得最佳组织奖,广汽丰田战队的欧阳俊杰以出色亮眼的表现赢得了全场MVP大奖。

  广汽丰田代表队陈先生表示,电竞邀请赛充分调动了一线职工的运动热情,展现了运动精神,增强了职工集体荣誉感,使职工们充分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丰富了职工们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很感谢市总工会为基层职工提供了电竞比赛的平台。”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