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工会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和劳模投身疫情防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工会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和劳模投身疫情防控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07 08:03

  原标题:青海工会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和劳模投身疫情防控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11月4日,为助力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青海省总工会慰问组先后来到海东主线收费站检查站、河湟新区西收费站检查站、G6京藏高速乐都服务区检查站、G6京藏高速平安收费站检查站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详细了解抗疫一线的实际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嘱托他们在履行工作职责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身体健康。

  10月20日,青海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本轮疫情西宁市新增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今年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青海省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引领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劳动模范、职工群众主动投身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工会力量。

  为提振疫情防控一线职工信心,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了疫情防控一线职工身边,青海各级工会广泛开展慰问活动。省总工会为定点医院、隔离点、道路卡点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职工送去慰问金22万元及价值6万元慰问品;海东市总工会为疫情防控一线送去6万元慰问金及生活物资;海北州总工会发放慰问金4万元;海南州总工会发放11.8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为城西区学院巷社区服务人员送去暖手宝35个;格尔木市总工会、门源县总工会、祁连县总工会、贵德县总工会为防疫一线送去价值共计6.6万元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青海劳模和志愿者踊跃投身防疫一线,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弘扬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全国抗震救灾模范闫立平、全国交通系统劳动模范周成江组织30辆出租车成立“疫情防控爱心应急车队”,开展免费接送人员、保障交通出行、服务社区生活等志愿活动;全国劳动模范陈风莲组织带领96名志愿者分散在社区各小区执勤点开展社区服务;省级劳模马国栋、赵红霞等组织爱心企业提供价值5000余元的慰问品;西宁市劳动模范、城西区鹏程农贸市场党支部书记程建华个人出资采购生鲜等生活物资送往一线。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