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中闪耀着一抹“工会红”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初雪中闪耀着一抹“工会红”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07 08:00

  原标题:初雪中闪耀着一抹“工会红”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马学礼 通讯员李晓颖

  11月6日,银川今冬初雪降临,纷飞的大雪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更大的难度。银川市总工会下沉一线的职工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工会红”在风雪中愈加鲜艳。

  在市总工作点,杨献政一边用扫帚清扫着帐篷顶上的积雪,一边细心地保护好行军床不被融化的雪水打湿。室外温度零下十几摄氏度了。“不能让晚班的男同事在湿冷中值守。”她说。马卫东已经是第二次到全市集中隔离点工作了,他对刚上岗的同事徐瑞林、金永华和杨小雪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后,又叮咛:“集中隔离点的情况要比居民小区的情况更复杂,在一丝不苟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切莫大意,这里可能离病毒更近了一些,我们不但要高质量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而且要确保每个人安全!”徐瑞林再有几个月就退休了,依然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到最危险的地方坚守阵地。几个人完成了上岗前的准备工作后,立即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对房间进行隔离、清扫、消毒,为隔离人员入驻和开展服务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