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总工会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保定市莲池区总工会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中工网
2021-11-06 14:22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11月4日,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总工会开展“助力抗疫促生产保安全”行动,为区属骨干企业——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立中车轮制造有限公司、瑞普(保定)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王成兰食品有限公司、春辉养老院等购置消毒剂2700余瓶,发放到职工手中。近期,该区总工会还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下沉社区、进驻隔离酒店、值守管控卡口等,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针对莲池区出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现状,10月24日,按照莲池区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英红带领机关工会干部入驻酒店隔离点,执行此隔离观察点的督导协调服务,协调医护人员、公安人员、保安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认真做好隔离人员的情绪安抚、后勤保障、环境消杀、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

  同时,按照区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下沉到大慈阁社区站岗值守,助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在社区出入口,工会干部职工佩戴红袖章,对所有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检查,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做好登记。

  10月30日,正值双休日,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韩俊岭带领机关干部来到被隔离的小区,与其他志愿者们一道,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在小区门口,他们维护周边秩序、严格管控卡口、为外访人员宣讲封控政策,指引他们按规定登记投送地址、手拿车推运送装卸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一线抗疫。

  保定市莲池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金彪表示,在疫情防控大局面前,区总工会将继续勇担责任,织牢织密疫情防护网,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安全防线,并进一步开展“助力抗疫促生产保安全”行动,为助力疫情防控展现工会担当。(河北工人报记者吕新生 通讯员边睿)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