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职工服务阵地启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职工服务阵地启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06 07:23

  原标题: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职工服务阵地启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11月5日,由海南省总工会指导、洋浦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建设的洋浦经济开发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干冲区办事处职工之家、汉地阳光职工文化广场等职工服务阵地揭牌启用。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海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全参加活动并为职工服务阵地揭牌。

  据悉,今年7月以来,海南省总工会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开展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海南省总工会各机关部门和驻会产业工会分成6个工作组,深入海口、东方、乐东、临高、屯昌、洋浦等地,切实为基层工会和一线职工解决问题,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海南省总工会蹲点工作组的具体指导和洋浦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的强抓落实下,洋浦工会整体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显著提高,基层工会面貌焕然一新,职工服务阵地呈现遍地开花的态势,进一步为职工办理工会业务提供便利,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影响力。

  海南省总工会将积极推动解决工会工作堵点难点,有力促进工会工作提质增效,宣传推广蹲点活动先进经验,围绕加强思想引领、解决实际问题、化解劳动纠纷、扩大工会覆盖、锻炼干部队伍等任务,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持续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

  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符有信,洋浦经济开发区工会委员会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信芳,洋浦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主席仲明维,海南省总机关赴基层蹲点活动第六工作组组长、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皓,海南省总工会宣教网络部部长何瑞闻及省总机关赴基层蹲点活动第六工作组成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