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总工会看望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宁市总工会看望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05 16:08

  原标题:西宁市总工会看望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邢生祥 通讯员 宋芳

  值班值守、走访摸排、入户宣传、监测预警、爱心捐赠……连日来,面对当前防控疫情的严峻形势,青海省西宁市劳模工匠和各行各业职工第一时间响应,投身战“疫”一线,扛起责任担当。

  截至11月4日,本轮疫情西宁市发现11例本土确诊病例。在青海省委省政府和西宁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西宁市各级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在抗击疫情中的积极作用,加大困难职工和一线防疫人员帮扶救助、广泛开展职工和劳模志愿服务活动,落实好职工、义工、志愿者联防联控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彰显担当。

  11月3日,西宁市总工会分组深入城西区兴海路街道办事处、城西区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城东区周家泉街道联合村、火车站街道办事处中庄社区、城北区马坊街道海湖桥西社区、城北区大堡子镇陶北村等6个基层抗疫一线点,为抗疫一线职工送去价值共计4万元的手套、护膝、保温杯等爱心物资,并鼓励干部职工共同携手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