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快递行业集体合同签订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蚌埠市快递行业集体合同签订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05 16:02

  原标题:蚌埠市快递行业集体合同签订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通讯员 徐希涛 高玉正

  11月4日下午,安徽省蚌埠市快递行业集体合同签订仪式在市总工会九楼会议室举行。蚌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沈玉玲,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杨恒博,市总权益保障部、市人社局仲裁科、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市快递行业协会负责人,快递行业企业代表、职工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快递行业集体合同的签订遵循人社部、全国总工会等七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权益的指导意见》,是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部署要求,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维护工作的实际举措,是推动构建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的客观需要,是促进快递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这次签约仪式标志着蚌埠市快递行业集体协商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签约仪式上,蚌埠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芦炳贵介绍签订行业集体合同相关准备工作,快递行业协会会长尹松、工会联合会主席芦炳贵,分别代表企业方和职工方签订了行业集体合同。

  沈玉玲在出席活动时表示,要建立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的利益协调机制,形成企业和职工利益的共享机制,推动企业与职工协商共谋、机制共建、效益共创、利益共享,把企业和职工打造成利益共同体,实现企业长远健康发展。同时企业方和职工方要严格按照行业集体合同的约定内容执行,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蚌埠“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