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召开工会宣传工作会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召开工会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05 15:58

  原标题:辽宁召开工会宣传工作会议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旭

  11月5日,辽宁工会宣传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有关工作部署和全国工会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经验,部署工作任务,推进辽宁工会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辽宁工会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努力推进新时代工会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职工,巩固职工团结奋斗的共同基础。三是注重改进和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工会宣传工作的感染力。四是创新工会宣传工作平台机制,不断扩大工会宣传工作影响力。五是加强先进典型选树宣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六是落实工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劳动领域意识形态安全。

  辽宁省总工会副主席尹正伟主持会议。沈阳市总工会、大连市总工会、抚顺市总工会,省交投集团工会、东软集团工会、东北大学工会等7家单位先后作了交流发言。辽宁省总工会党组成员,驻沈省产业工会主要负责同志,辽宁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部分驻沈高校工会主席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辽宁各市总(沈抚示范区)工会党组成员、市总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市产业工会主席,工会宣传阵地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