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皖工惠”普惠平台正式上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工会“皖工惠”普惠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05 08:58

  原标题:安徽省总“皖工惠”普惠平台正式上线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陈华 唐姝

  11月4日,安徽省总工会“皖工惠”普惠平台上线暨货车司机“安康杯”竞赛有奖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全总安徽蹲点工作组代表,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刘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卜东升出席本次活动。

  “皖工惠”普惠平台不仅是安徽省总工会普惠服务广大工会会员和职工群众的网络平台,也是为基层工会服务职工群众搭建的移动普惠生态门户。该平台以“安徽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为载体,以工会会员和基层工会为主要对象,以银联、银行、商家等为催化剂的共赢生态圈,让工会传统的普惠服务模式通过“互联网+”发展为类似于“O2O”的综合普惠服务模式,让广大入库会员享受到更广范围和更大力度的普惠服务。

  据介绍,“皖工惠”平台主要包含会员认证、服务地图、附近普惠、货车司机“安康杯”竞赛有奖活动、赠送货车司机会员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和专属普惠医疗保障等服务。

  徐发成表示,互联网已经成为职工学习、工作、生活的主要空间,启动“皖工惠”普惠平台,是要依托安徽智慧工会云平台,广泛引入银联、银行等普惠资金,积极打造“互联网+”普惠服务新模式,努力为广大工会会员和职工群众提供更多实用实惠、方便快捷的网络服务产品,助力提高职工生活品质,努力把平台打造成为工会主导、多方参与、职工喜爱的便民服务平台。

  本次活动还就“皖工惠”平台发挥作用进行探索,面向货车司机举办网上“安康杯”竞赛有奖活动,打通网上参与渠道,让货车司机在学到职业安全健康知识、提高自身防护技能的同时,获赠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和意外住院医疗保障。

  未来,“皖工惠”平台还将适时开发会员普惠疗休养网上申报、文体活动会员普惠券网上抢订、节庆购物普惠券网上抢购、基层工会会员普惠福利网上兑付、送清凉送温暖网上申领派送、公益援助网上申领等等网上普惠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