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武清区总工会举办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武清区总工会举办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04 19:30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日前,天津市武清区总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南蔡村镇天民田园举办“牵手职场情缘,共建美丽武清”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满足广大单身青年职工婚恋需求。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区近百名职工报名参与,活动中设置了“桃花朵朵开”“情歌王”“独一无二”“约会30分”等丰富的游戏环节,为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提供了更多的互动交流机会,让大家打消彼此之间的隔阂,进一步了解对方。在活动中,他们相互接触、相互了解,纷纷敞开心扉,在游戏中寻找心仪的对象,在欢声笑语中寻觅属于自己的幸福。

  区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推动解决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帮助他们搭建彼此相识、相知的交流沟通平台,拓展交友择偶渠道。区总工会将继续聚焦职工所思、所想、所盼,办好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帮助全区更多单身职工找到理想的另一半,为武清人才发展提供更好的拴心留人环境。(天津工人报记者孙祎)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