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工会西北管理局推出新举措关爱隔离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民航工会西北管理局推出新举措关爱隔离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11-04 08:09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近期多地疫情出现反弹,针对不少一线职工进行居家隔离或集中封闭管理,为加强隔离职工关爱工作,民航工会西北管理局推出硬隔离暖服务“3个8小时”关爱计划,倡导职工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确保隔离结束后能健康返岗。

  “3个8小时”关爱计划旨在引导隔离职工在隔离期间做好工作、生活和娱乐规划,同时为隔离职工提供多种暖心服务,从而保障隔离职工身心健康。倡导在线办公、自主学习,确保隔离职工8小时工作状态不脱节。鼓励职工参加“民航职工线上运动会”,通过举办读书打卡、电影赏析、厨艺展示、互动直播等形式的主题活动,确保隔离职工8小时业余生活丰富多彩。提供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和心理咨询服务,舒缓负面情绪,确保隔离职工8小时休息时间舒缓放松。

  目前,辖区各级工会积极行动,以不同形式落实“3个8小时”关爱计划:西北管理局机关工会倡导职工运动打卡;西北空管局工会打造“纯净班组”,保障关键岗位人员储备;东航西北分公司工会积极推进EAP项目;南航、深航西安分公司工会发放隔离职工“关爱卡”和“温暖包”;长安航空公司工会建立“疫情隔离员工关爱站”为职工排忧解难;西部机场集团工会开辟隔离职工关爱专线、配发体育器材;甘肃省机场集团工会定期开展职工心理疏导,中国航油西北公司工会建立隔离职工关爱专班,把组织的温暖和“娘家人”的关爱送进职工心坎里。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