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三省一市民企交流“产改”经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三角三省一市民企交流“产改”经验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1-04 07:25

  原标题:长三角三省一市民企交流“产改”经验

  中工网杭州11月3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倜然 通讯员沈佳)今天上午,上海、江苏、浙江、安徽长三角三省一市民营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交流活动在杭州举行。活动交流了三省一市推进民营企业“产改”工作的经验做法,共同研究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近年来,三省一市总工会建立起定期会晤、联络沟通、相互赋能、合作共赢的协同发展机制。此次活动期间,长三角三省一市总工会领导围绕推进民营企业“产改”工作做交流发言;上海正泰电气、江苏中天科技、安徽合肥荣电实业、浙江吉利控股4家企业分享了“产改”工作的实践经验。

  活动期间,三省一市总工会共同成立了“长三角工匠联盟”;以“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助推民营企业转型发展”为主题举办了“长三角工匠沙龙”;参加活动的人员参观了杭州市劳模工匠文化公园、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