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服务“键对键” 维权服务“零距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网上服务“键对键” 维权服务“零距离”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03 19:15

  原标题:网上服务“键对键” 维权服务“零距离”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殷世山 李冉

  10月29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西海岸智慧工会平台”正式上线。平台的上线将实现职工群众与工会组织的“指尖交流”,实现网上服务“键对键”,维权服务“零距离”实现“工会服务一张网”。

  据了解,“西海岸智慧工会平台”主要包括:党旗飘飘、阵地建设、缘来是你、惠众汇、就业招聘、职工风采、教育培训、心理健康、会e通、法律服务等16个功能版块,涵盖职工互助保险、单身职工交友、心理疏导、活动阵地预约、职工普惠等服务项目。

  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奎友表示:“西海岸新区各级工会要通过西海岸智慧工会平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整合工会服务资源,突出个性化、普惠性服务,积极扩大工会工作覆盖面,实现工会网上工作覆盖最基层的工会组织,网上服务对象覆盖最广大的基层职工群众,力争让信息多跑路、让职工少跑腿。”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