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职企“学用‘两条例’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网络答题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职企“学用‘两条例’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网络答题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03 15:27

  中工网讯  据陕西工人报消息,11月3日,由陕西省总工会举办的“学用‘两条例’,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网络答题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面向全省企事业单位、机关和其他社会组织干部职工群众,各级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并注重面向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

  据介绍,“学用‘两条例’,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两条例”(《陕西省企业民主管理条例》和《陕西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作用发挥,不断提高广大职工尤其是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学用‘两条例’,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主题活动分学习时段和答题时段,采取线下学习+网络答题的方式进行。此前,各级工会已组织和发动干部职工群众、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两条例”线下学习。本次网络答题活动是对前期学习成果的检验和巩固,“陕西工会”APP系统将根据参与者答题情况进行自动纠错。

  据悉,为吸引陕西省企业和广大职工广泛参与,汇聚起职企共筑和谐的社会正能量,活动设立个人话费奖品,同时,将评选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10家。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