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总工会:引导职工为落实疫情防控作贡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市总工会:引导职工为落实疫情防控作贡献

来源:中工网
2021-11-03 09:53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消息,11月2日,上海市总工会召开“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疫情防控及防疫物资生产保障主题立功竞赛成果交流发布会,交流总结竞赛工作经验,助力下阶段本市疫情防控及防疫物资生产保障工作。上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红指出,各参赛单位要进一步关注疫情发展趋势,结合上海城市特点,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劳动竞赛,引导职工为落实疫情防控“上海方案”作贡献。她希望各参赛单位精心组织,推动劳动竞赛出成果、见实效。各级工会要紧扣创新驱动,推进劳动竞赛,为企业发展赋能,通过竞赛不断提升职工技能素质,推进上海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通过竞赛选树先进典型,在发挥劳模先进示范引领作用的同时,善于发现新的先进典型,为上海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自今年3月市总工会启动疫情防控及防疫物资生产保障主题立功竞赛以来,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努力守护市民健康和城市安全。在当日的成果交流发布会上,相关单位分别从药物研发、口岸防控、社区管理、疫苗接种、核酸检测试剂生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其中,上海医药集团全力保障医疗物资供应,积极开展疫苗研发和生产,取得了上海地区第一张新冠疫苗生产许可证。浦东国际机场海关旅检处通过对口岸通关查验的数字化赋能,守牢“入城口”。宝山区罗店医院构建“五位一体”管理圈,打造地区疫情防控墙。浦东新区祝桥镇有效落实主体责任,以赛促干,同心战“疫”。静安区彭浦新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开展疫苗接种劳动竞赛,推动接种工作提质增效,筑牢居民健康防线。(劳动报记者 张锐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