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柳州阳和工业新区职工趣味运动会欢乐开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三届柳州阳和工业新区职工趣味运动会欢乐开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02 13:28

  原标题:第三届柳州阳和工业新区职工趣味运动会欢乐开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庞慧敏 通讯员 梁丽萍

  10月30日,第三届广西柳州阳和工业新区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广西柳州市古亭山中学室外体育场欢乐开赛。来自阳和工业新区机关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的共25支参赛队,300多名运动员踊跃报名参加比赛。比赛分设陆地龙舟、编织中国梦、笔直向前、欢乐斗马、环环相扣五个团体比赛项目和设置3个团体奖和5个单项奖。

  运动会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依然挡不住全场参赛职工和啦啦队员的热情。参赛职工精神饱满,情绪激昂,丝毫不受下雨天气的影响。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六座中心校参赛队凭借队员间的精诚协作和稳定发挥,拔得头筹、如愿夺冠。本届职工趣味运动会还同步角逐出各大比赛项目的单项冠军和最佳组织奖参赛队。

  据悉,举办本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是阳和工业新区工会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和有力举措,旨在通过活动,帮助广大职工释放工作压力,调适紧张情绪,更让广大职工在参与活动过程中体验运动之美,感受比赛之乐,分享协作之果,从而更好地提升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