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开展2021年职工疗休养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开展2021年职工疗休养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01 19:24

  原标题: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开展2021年职工疗休养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李冉   

  近期,山东青岛高新区总工会组织全区80名职工,分两批前往青岛湛山疗养院、山东智圣汤泉疗休养基地开展疗休养活动。

  本次疗休养融入了一系列红色教育活动,职工们开展了“五个一”活动——唱一首红色歌曲、纳一双拥军鞋垫、抬一次救护担架、推一次支前推车、摊一次红嫂煎饼。参观了红色影视基地、历史博物馆,体验了敲染民间艺术,接受了鲜活的教育,感受了革命情怀,精神受到了洗礼。参加疗休养的职工们非常珍惜此次调整身体、休养身心的机会,充分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贴心与温暖,欢声笑语伴萦绕耳边,其乐融融。

  据介绍,为确保疗休养工作落到实处,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在时间上科学统筹,人员上分批安排,带团上择优遴选,完善服务职工体系的重要内容和长效机制,坚持关心关爱职工在基层,激发企业内生发展动力,营造最美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职工圆梦高新,助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