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佳缘”品牌活动赢得男女嘉宾的青睐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佳缘”品牌活动赢得男女嘉宾的青睐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01 15:49

  原标题:“工会佳缘”品牌活动赢得男女嘉宾的青睐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书闻

  为落实海南省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工作要求,帮助单身职工解决最关心的婚恋问题。10月30日,海南省总工会举办的2021年“工会佳缘 与您相约”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海南省临高县举办。来自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海南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工会、海南省机械能源石化医药工会、海南省财贸旅游烟草工会、海南省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海南省税务系统工会、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等男女嘉宾130人参加。

  通过各类互动游戏,打破男女嘉宾之间的隔阂,增加互相之间了解的机会。男女嘉宾不仅互动频繁,其中还有7个男嘉宾现场进行成功告白。

  24岁女嘉宾况文霞来自中国民用航空海南安全监督管理局,这是她第一次来参加相亲活动,就有两位男嘉宾相继对她进行表白,她说,“现场被人表白挺意外的,接下来私下慢慢了解看看。在现场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活动举办的很不错,很有意思。”

  “活动氛围很好,游戏玩得很开心。收获了一群朋友,希望能遇到一个聊得来的。”28岁女嘉宾张焓笑是一名博士,来自海南师范大学。

  “平常由于工作性质,很少出去结交朋友,今天希望在这里多认识一些朋友,也希望能找到另一半。”28岁男嘉宾李坚来自海南核电有限公司。

  临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学敏介绍,此次“工会佳缘”活动,在具有悠久的文化古韵和秀丽的自然风光的临高县举行,我谨代表临高县总工会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青年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青年职工们通过活动,邂逅浪漫、相约真爱,携手未来,在海南这片热土上结伴同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符有信在致辞中表示,此项活动已连续举办7年,一直以来得到企业党政工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省广大青年职工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同志和省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工会佳缘”职工交友活动,强调要把此项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要坚持将工会佳缘活动打造成为受职工群众信任的婚恋交友品牌。希望通过这类活动推进青年职工新型人际关系的建立,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火热的海南自贸港建设中。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