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武威市总工会劳模主题宣讲活动进校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武威市总工会劳模主题宣讲活动进校园

来源:中工网
2021-11-01 13:47

  中工网讯 据甘肃工人报消息,近日,甘肃省武威市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联合市区教育局、区总工会开展“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在“零距离”的接触中让莘莘学子聆听奋斗者的故事。

  活动邀请了省级劳模、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监察主管管柏凯,市级劳模、武威市凉州区创威环境资源有限公司车辆管理部部长李登孝,市劳模、凉州区皇台九年制学校校长赵金山,区劳模、凉州区东大街古钟楼社区网格员王永晖为主讲嘉宾,分别走进武威第十八中学、武师附小、凉州区职业中专、武威第二十六中。四位劳模结合自己从事的工作,以朴实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岗位奋斗、奉献社会的体会,阐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积极上进、勇于创新的坚定信念,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劳模们在现场与同学们交流和沟通,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鼓励同学们要有脚踏实地、精益求精、敢于创新的学习态度,不断向更高的目标奋力前进。

  通过劳模故事的现身讲述,生动诠释劳模与劳动精神,引导广大职工、青少年崇敬劳模、学习劳模,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让劳模精神成为青少年成长成才的精神动力,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在广大青少年中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