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1-01 07:44

  原标题:贵阳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启动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丰)“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到美丽的桃源河温泉景区,感谢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近日,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贵阳市投资控股集团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工程部职工李庆说道。当天,来自该市不同岗位的200名职工参加为期5天4晚的疗休养活动。这是贵阳市总工会组织的首批一线职工疗休养团。

  今年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贵阳市总出台《关于做好新时期全市职工疗休养工作的实施意见》。这是贵州省首个开展职工疗休养工作的文件。贵阳市职工疗休养活动以生产、工作一线职工和会员为主,优先考虑基层一线职工,以及长期从事有毒有害或工作强度大岗位的职工和各类先进模范人物,照顾因工负伤和即将退休的职工。每期职工疗休养时间不超过5天,不冲抵职工年休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