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9年资助127名帮扶村学子圆梦高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总工会9年资助127名帮扶村学子圆梦高校

来源:中工网
2021-10-31 11:31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感谢市工会发放的3000元助学金,及时减轻了我家庭的压力,也坚定了孩子完成学业回报社会的信心……”10月27日,河南省洛阳市总工会在对口帮扶的祖师庙村举行的帮扶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栾川县三川镇祖师庙村村民梁新霞如是说。

  当日,洛阳市总工会为今年该村考入大专以上院校的17名学生发放了5.1万余元的学费资助。据悉,自2013年对口帮扶祖师庙村至今,该市总工会筹款41万余元,已累计资助该村127名学子圆梦高校。持续9年的资助,是该市总工会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的具体举措,为祖师庙村稳定脱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直至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人才支撑。(河南工人日报记者 陈微娴 通讯员 梁占强)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