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台下倾情上演,唱响亿万职工群众心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台上台下倾情上演,唱响亿万职工群众心声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31 09:55

  原标题:台上台下倾情上演,唱响亿万职工群众心声

  作者:王宇 白至洁 史宏宇

  10月28日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由全总文工团历经数月重拳推出的大型交响音诗画《亿万职工心向党》隆重上演。

点击查看视频

  本场演出是一场融合了全总文工团歌舞团、话剧团、合唱团、交响乐团和全国十大产业工会合唱方阵的大型互动、昂扬向上的交响合唱盛会,共由序曲《唱支心歌给党听》、第一乐章《颂歌献给党》、第二乐章《致敬劳动者》、第三乐章《奋进新征程》、尾声《亿万职工心向党》五个部分组成。

全总文工团常务副团长兼艺术总监、女高音歌唱家陈思思正在现场演唱

  演出阵容方面,除了陈思思、郑咏、尚大庆、王毅、李殊、杨竹青等全总文工团的实力派艺术家之外,阎维文、戴玉强、白雪、陈苏威、皓天等几位著名歌唱家也受邀助阵,用他们最火热的激情传递出最动人的情感。

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正在演唱

  本场演出最大的亮点之一,在于台上台下的精彩互动。在现场,不仅能看到舞台上有上百位载歌载舞的艺术家,台下更是有数百名由全国十大产业工会的职工代表组成的合唱方阵,大家组合在一起携手完成了这台堪称全行业职工的“大合唱”。

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方阵正在参与互动表演

  《咱们工人有力量》《我爱祖国的蓝天》《我为祖国献石油》,熟悉而有力量的歌声在北展剧场里此起彼伏,十个方阵你方唱罢我登场。正式演出前热闹的拉歌场面,成为大型音诗画《亿万职工心向党》震撼人心的序曲华章。

  今晚7:30,这场盛大而精彩的演出将在工人日报客户端呈现!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