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总工会为花湖机场建设者送专场演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州市总工会为花湖机场建设者送专场演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31 10:06

  原标题:鄂州市总工会为花湖机场建设者送专场演出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魏君 矿灯)10月29日,湖北省鄂州市总工会组织文艺工作者走进鄂州花湖机场,为机场建设者送上专场文艺晚会,助推花湖机场建设。

  开场舞《欢乐中国》、新疆舞《好日子》、《川剧变脸》、男女生二重唱《宝武颂》、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歌伴舞《爱的根源》、京剧《沙家浜。智斗》、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和红歌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唱祖国》等节目,将鄂州航空城、生态城、科学城的建设者的热情点燃,演出现场分外美丽。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