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莘县总工会建成“妈妈小屋”50余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莘县总工会建成“妈妈小屋”50余家

来源:聊城市
2021-10-31 08:18

  据山东工人报消息,为加强对女职工孕期、哺乳期等特殊时期的尊重和关爱,帮助女职工体面的度过特殊时期,山东省聊城市莘县总工会下大力气推进“妈妈小屋”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前期,通过摸底调查,莘县总工会在女性职工人数较多且有需求的基层工会以及车站、超市、医院等公共场所建设了一批“妈妈小屋”,统一配备电视、冰箱、微波炉等基本设施,统一悬挂标识,切实为女性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今年,莘县总工会召开“妈妈小屋”建设工作推进会,采取多举措为“妈妈小屋”建设按下加速键。截止目前,莘县总工会已建成“妈妈小屋”50余家。其中,莘县供电公司、莘县第一中学、莘县汽车站以及妇幼保健院四家“妈妈小屋”被评为市级“妈妈小屋”示范点。

  “妈妈小屋走到了我们职工的心坎里,解决了我们出门带娃的各种困扰,孩子累了、睡了、需要换尿布了,统统一站解决!”一名女职工这样说道。(山东工人报记者 庞玉强 通讯员 秀改  红蕾)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