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园林绿化行业职工参演《亿万职工心向党》活动:盛世耀中华 永远心向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园林绿化行业职工参演《亿万职工心向党》活动:盛世耀中华 永远心向党

来源:中工网
2021-10-31 06:43

  中工网讯 10月28日晚,由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推出的大型交响音诗画《亿万职工心向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组织上百名行业职工代表中国农林水利气象系统近两千万职工组成第四方阵,他们身着靓丽的园林绿化行业工装,唱响亿万职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作为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系统的代表,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组织130余名行业内企事业单位职工学唱、传唱、演唱了《亿万职工心向党》《咱们工人有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劳动畅想曲》4首合唱歌曲。在《亿万职工心向党》大型交响音诗画活动现场拉歌环节中参演职工用嘹亮的歌声和铿锵的口号彰显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系统职工风采,抒发了建设生态文明的豪情壮志。

  据了解,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为了确保参演活动质量和水平,在整个活动的10多天里,企业职工们从怀柔区、大兴区、顺义区、通州区等地每天驱车上百公里,到北京市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广场参加集体排练。在全总文工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演职工们团结一心,全力配合,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执法监察大队胡玥每天背着自己的手风琴,当起了伴奏师,东方园林公司工会主席刘一鸣主动做指挥……特别是在北京展览馆的两天里,参加排练演出的职工回到家都已凌晨。

  北京市园林绿化行业职工代表中国农林水利气象系统广大职工圆满完成了“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亿万职工心向党》大型交响音诗画文艺演出”参演任务,带着自豪、满载喜悦和爱党情怀,他们又投身到首都生态文明建设的主战场,为实现他们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再立新功!(张瑞国)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