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开展医疗对口帮扶义诊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开展医疗对口帮扶义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30 08:22

  中工网讯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与天津市卫健委工会结对组织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13名专家在宁夏中卫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医疗对口帮扶义诊活动。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针对宁夏地区特定的医疗卫生需求,采取临床指导、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双向转诊、经验交流五项举措,通过“派下去、请上来、科室对科室”等途径,开展针对性医疗对口帮扶义诊。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用心、用情、用力开展义诊工作,选派有经验、有能力、政治觉悟高的技术骨干承担此次任务,促进帮扶对象创新了医院管理方式,提升了医疗服务能力,提高了医生业务技术水平。

  在宁夏中卫市妇幼保健院医疗结对义诊活动,是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宁夏卫健委工会、天津市卫健委工会、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自2018年以来,连续三年与宁夏泾源县人民医院开展结对帮扶的延伸与拓展,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承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十四五期间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见》的实际行动。义诊活动为当地医院在妇科诊治、腹腔镜、宫腔镜、妊娠高血压疾病防治研究等提供了先进的医疗技术支撑,为当地百姓提供了优质有效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