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10-29 17:34

  中工网福州10月29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润钊 通讯员郑琳琳)福州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今天在福州工人文化宫召开。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福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祝荣亮,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等出席大会。

  林宝金代表福州市委、福州市人民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福州市各级工会组织在过去5年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改革发展稳定上来,发扬光荣传统,主动担当作为,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林宝金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时代主题,深入推动工会改革创新,全心全意做好维权服务工作,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之家”“幸福之家”。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履行职责、开展活动、服务职工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各级各部门要支持工会工作,在全社会营造重视工会工作的良好氛围。

  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郭学斌代表福州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表示,今后五年全市工会工作将坚持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以加快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重点,以打响做实工会服务职工系列品牌为抓手,以持续深化工会改革为动力,组织动员全市职工群众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牢记嘱托、接续奋斗,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再立新功。

  另悉,福州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于当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福州市总工会第十六届领导班子。郭学斌当选为新一届福州市总工会主席。会议还选举林如长、王慷、郭斐雯、高远忠、陈菁、肖维军、侯艳梅、邱奕多、王楣为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