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总工会“冬奥杯”职工职业系列技能大赛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总工会“冬奥杯”职工职业系列技能大赛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1-10-29 14:00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10月26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冬奥杯”职工职业系列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冬奥杯”职工职业系列技能大赛是张家口市总工会在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入攻坚冲刺阶段,挑选出的供电、导游讲解、水质检测、食品安全等十项服务冬奥会筹办密切相关行业开展的竞赛。通过技能大赛展现竞技风采,追求冬奥标准,更好地服务保障冬奥。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张家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光宇说,在市总工会“冬奥杯”职工职业系列技能大赛的引领下,全市各级工会紧紧围绕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以服务保障冬奥彰显工会担当,广泛动员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群众性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截至目前,全市已举办200余场劳动和技能大赛,参赛职工人数已突破3.5万人次,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助力冬奥、建功冬奥、决胜冬奥活动中来,进一步凝聚起决战决胜筹办冬奥会的强大合力。

  提升冬奥餐饮产业服务质量、保证冬奥赛场供电稳定、多渠道传播冬奥故事和奥运精神……此次“冬奥杯”职工职业系列技能大赛将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或行业企业评价规范相应等级要求作为评分标准,以赛促学,为选手们增加新知识和新技能,提升服务冬奥的能力和水平,打造行业内的“冬奥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全市各级工会的推动下,学技术、练技能、长本领的良好氛围逐渐形成,全市职工正在各自岗位上为冬奥盛会的举办作出积极贡献。(河北工人报记者韩廷钰 通讯员寇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