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工党史读书活动走进柳州开展环卫工人专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职工党史读书活动走进柳州开展环卫工人专场

来源:中工网
2021-10-29 13:43

  中工网讯 10月26日,恰逢“环卫工人节”,“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广西(柳州)环卫工人专场在柳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阅读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柳州市总工会为环卫工人赠送书籍。计划以全市各级职工书屋为阵地,普遍开展主题演讲、读书征文、知识竞赛、好书分享等读书活动,在职工中深入加强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

  环卫职工代表谭韦卫,宣读了《致柳州市全体环卫职工倡议书》,倡导环卫职工热爱环卫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城市美容师,为新型城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赠送书籍活动

  据悉,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华全国总工会今年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100场读书活动,引领广大职工坚定文化自信,夯实共同奋斗的基础。柳州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号召,将开展“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作为2021年职工阅读的主题,将红色经典著作《把一切献给党》作为重点推荐书目,引导全市职工共读好书。(柯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