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会携手人社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工会携手人社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29 09:23

  ​原标题:辽宁工会携手人社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旭 通讯员吴庆国

  10月27日,由辽宁省总工会、省人社厅主办,大连市总工会、市人社局承办的“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2021年辽宁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在大连举办。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出席。

  活动采取现场和网络两种方式,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步进行,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推出辽宁674家企业的医药、食品、制造、能源、化工等领域用工岗位2001个,广募贤才14007人,其中科技型企业用工岗位近半。截至当天中午12时达成就业意向130人,线上线下就业服务达7464人次。

  活动主会场设在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辽宁90家企业在现场招聘区设展台,吸引了大批求职者驻足。分会场设在辽宁各大高校内,求职者可同步线上参与。全国、省、市总工会同时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岗位信息,外地毕业生可线上参与。为服务好大连企业和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招聘活动前,大连市总工会广泛调查、摸清底数,力促供需精准匹配。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