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交通运输行业技能大赛吸引近万名职工参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交通运输行业技能大赛吸引近万名职工参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28 11:58

  原标题:新疆交通运输行业技能大赛吸引近万名职工参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铎思 通讯员 安琪 

  “我们在这里不仅能比试,还能学习交流、收获友谊、获得直接晋升机会!感谢大赛成就了我们!”新疆交投集团奎屯分公司职工齐敬芳激动地说。日前,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新疆区选拔赛落下帷幕。

  技能大赛吸引近万名职工,他们把大赛作为全面提高、检阅自身技能水平的大舞台。经过紧张训练与激烈角逐,72个单位231名选手在预赛中获得佳绩,共决出一等奖 12人、二等奖 22人、三等奖33人。15名选手从预赛中脱颖而出将代表新疆交通广大职工进军全国总决赛。

  自治区交通运输工会负责人表示:“此次选拔赛不仅是对全疆交通运输行业一线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深化交通技能人才培养机制、服务交通强国建设的一次具体实践,是锻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技能人才,助推新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一项有力举措。”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