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书、魔术、川剧变脸......多彩文化大餐送到泸州职工身边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评书、魔术、川剧变脸......多彩文化大餐送到泸州职工身边

来源:中工网
2021-10-27 17:31

  中工网讯 据四川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四川工会”消息,近日,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泸州市总工会、高新区总工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2021年送文化到基层演出暨“五送”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在泸州市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举行。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为大家送上一道精彩的文化盛宴。

  文艺表演在舞蹈《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成都伯清曲苑演艺有限公司团队肖干虾、吴清舟、张瑜等巴蜀笑星带来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同时,在文化演出过程中,还有普惠服务“幸运惠”抽奖环节,为幸运儿送上精美礼品。

  “很感谢市总工会、高新区总工会为我们组织这样一次活动,丰富了我们的娱乐生活,让我们能够放松心情,更多地激发我们的工作热情。”泸州市驰腾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经理黎远招说。

  活动当天,志愿服务队还将文化、健康、法律、普惠、图书送到现场,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能够享受到阅读的乐趣、关注身体健康同时了解法律知识。

  近年来,泸州市总工会聚焦“中国梦·劳动美”主题,面向基层、服务职工,大力开展职工文化体育系列活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职工艺术团、文化普惠培训、文体赛事等品牌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不断扩大。“今天,我们走进高新区,将文化、志愿服务送到基层、送到一线,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时代正能量,就是要持续深化职工文体服务,同时在全社会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泸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