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总工会开展“工友杯”驾驶员岗位技能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赤壁市总工会开展“工友杯”驾驶员岗位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0-27 15:39

  中工网讯 据湖北省总工会官网消息,为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冲刺全国百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建设共同富裕市”三大目标,着力推动赤壁产业技能型人才培育扶持力度,努力营造“崇尚安全驾驶、尊重技术人才”的良好氛围,10月21日至22日,湖北省赤壁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工友杯”驾驶员岗位技能大赛。赤壁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于学文,副市长胡广益出席比赛并颁奖。

  来自四家主业公司的584人经过初赛,并通过层层考核,最终40名驾驶员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应知应会的理论知识和场地技能实操两个方面,设置平稳驾驶、规范操作、直角弯道、倒车入库、用时时长等5项考核内容。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决出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各1个。(王燕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