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总工会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省总工会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10-27 14:07

  中工网讯 据青海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青海工会”消息,10月26日,青海省总工会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1、32次(视频)会议精神。青海省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志忠就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汪琦出席,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建军主持会议。机关各部室、各驻会产业工会、干校、省康复医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按照“排查、核检、救治要快,监测、管控、预防要严,责任、机制、保障要实”的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处置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防控风险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坚持科学防疫,提高应急处置水平,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积极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中彰显作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广大职工群众的“主力军”作用,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强化主责主业,做好职工帮扶服务,切实履行好“娘家人”职责,主动做好帮扶慰问服务;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广泛宣传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