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以技能提升引领环卫系统现代化建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柳州:以技能提升引领环卫系统现代化建设

来源:中工网
2021-10-27 11:12

  中工网讯 10月26日,恰逢“环卫工人节”,以“以比武提信心,以竞赛促发展”为主题的柳州市环卫系统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在柳州市会展中心开幕。柳州市环卫系统在岗环卫职工、保洁员、环境管理员等共计13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参赛的选手是市环卫岗位上的技术能手,分别在生活垃圾分类,扎扫把、50米普扫、垃圾收集“三项”保洁接力,洒水车、机扫车机械作业,智能化垃圾收运四个方面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场景涉及线上小程序和线下赛道,题型涵盖互动问答、限时抢答等,具备趣味性、互动性和教学性。参赛人员热情高涨、气氛活跃,以“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互相共勉,比赛过程中遵守规则、服从裁判、顽强拼搏、一丝不苟,全面展示环卫工人精湛的作业技能和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理论知识竞赛现场

技能操作竞赛现场

  本次活动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中国工人出版社等共同指导,由中国职旅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办公室、柳州市总工会、柳州市柳东新区管委会、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柳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柳州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等联合主办,由柳州市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柳东分局共同承办。(李英)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