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环卫工人有了“时尚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崂山区环卫工人有了“时尚范”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27 10:48

  原标题:青岛市崂山区环卫工人有了“时尚范”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宋磊鑫 赵小彤 

  10月26日,由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青岛市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我为人人 美美与共”2021崂山环卫公益时尚秀,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崂山环卫园林、青岛博雅生态、山东海沃嘉美等环卫企业的30余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以此形式庆祝“环卫工人节”

  本次活动的“环卫工人变装走秀”环节备受瞩目,来自“2021年青岛市美发化妆职业技能竞赛”美发、化妆版块的专业获奖选手在本次公益时尚秀现场,为环卫工人进行美发、化妆与造型设计,并携手共同组合走台,共同展示“城市美容师”与“美容美发师”牵手的奇妙反应。

  崂山区环卫园林公司职工刘连云高兴地说:“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穿旗袍,第一次走秀,第一次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平时都只能穿工服,就连自己买的衣服都很少穿。”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特设“垃圾分类”公益秀展示板块,增加播放环卫工作宣传片,带领观众走近环卫工人、了解环卫工作,向观展群众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提高群众环保意识,拓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与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呵护“美丽岛城”、建设“美丽青岛”的创城氛围。

  据悉,为了感谢环卫工人们为建设“开放创新宜业怡居”的山海品质新城作出的贡献,崂山区企业代表现场为区内环卫工人捐赠肉食礼盒。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从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视角,向人们展现不同的美。虽然环卫岗位与美容美发两个工种所属工作类型不同、服务群体有别,但“美丽”无边界,与本次活动“我为人人,美美与共”的主题交相辉映,喜庆“环卫工人节”,向为城市发展做出贡献的环卫工人致敬,唤起社会大众对环卫事业的理解与支持。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