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山西省能源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六届山西省能源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10-27 10:10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今天上午,由山西省能源局、省应急管理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山西焦煤霍州煤电集团承办的“焦煤霍州杯”第六届山西省能源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幕。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分党组成员、副主席贾海涛,山西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副主席韩丽珍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两年一届的山西省能源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自2011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此次大赛已完成6个分赛区竞赛,今天开幕的大赛主赛区决赛设10个组、19个工种,共有来自11个市和15个企业的26个代表队参加。

  贾海涛在讲话中强调,要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引向深入,在增强产业工人建功立业实效性上展现作为;要聚焦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战略,为能源行业高质量转型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要继续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注重示范性、引领性,组织广大职工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韩丽珍在讲话中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推进转型发展蹚新路贡献力量;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组织广大职工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扎实开展群众性创新活动,为推动行业创新发展释放职工潜能。(山西工人报首席记者陈秋莲)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