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工会联合多部门为荔湾区环卫工人赠送电影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市总工会联合多部门为荔湾区环卫工人赠送电影票

来源:中工网
2021-10-26 20:56

  中工网讯 据广州市总工会客户端消息,10月25日下午,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第三工人文化宫、荔湾区总工会、荔湾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工会在荔湾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城市美容师”赠送电影票活动。

  活动上,环卫工人代表接收了赠票,他们对工会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丰富环卫工人文化生活,赠送电影票的活动形式表示衷心感谢。广州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广州市第三工人文化宫、荔湾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以及荔湾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