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宜丰县总工会组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文体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宜春宜丰县总工会组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文体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26 16:58

  原标题:江西宜春宜丰县总工会组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文体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陈淑娟

  10月25日,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总工会组织崇文社区新业态联合基层工会会员在工会户外活动场所开展文体活动,来自崇文社区辖区内各行业近百名工会会员参加活动。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张文强参加活动并颁奖。

  “加入工会后,我们有了‘娘家人’的关爱,今天的文体活动特别有趣,让我们找到了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一位参与活动的美团外卖骑手表示。

  据悉,此次文体活动分为“托球跑”接力赛、拔河比赛、“珠行万里”、下象棋4个趣味游戏,每个游戏都是团队协作完成。宜丰县总工会还为获奖团队发放了小礼品。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结,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

  张文强表示,工会组织此次文体活动,是为了有序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服务工作,着力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着力提高农民工入会率,努力实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服务双促进、双提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