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拨付200万元资金助力一线抗疫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拨付200万元资金助力一线抗疫

来源:中工网
2021-10-26 14:29

  中工网讯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宁夏总工会”消息,10月2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决定各给予银川和吴忠市总工会100万元的疫情防控专项经费补助,用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要同心同德,共克时艰,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坚决落实好宁夏回族自治区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要同心协力,严抓防控,自觉落实各地区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核酸检测等工作,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同情共振,担当作为,充分调动工会干部积极性,争做疫情防控宣传员、组织员、战斗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阻止疫情扩散。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医务工作者为榜样,立足岗位奉献,全力做好交通运输、物资生产、服务保障等工作。要注重挖掘和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好人好事和感人故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