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西青区总工会:举办集体婚礼 职工缘定西青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西青区总工会:举办集体婚礼 职工缘定西青

来源:中工网
2021-10-26 10:24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日前,由天津西青区委宣传部、西青区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的西青区“百年初心 缘定西青”第二十二届青年集体婚礼在西青区杨柳青庄园内温馨举行。六对青年职工在区领导及亲朋好友的祝福和见证下,走上集体婚礼的舞台,续写他们的爱情故事。

  上午十点十八分,婚礼仪式正式开始。六对新人身着礼服,携手入场,宣读婚姻誓言、交换戒指、敬感恩茶等,每个环节里,都洋溢着幸福与甜蜜的味道。

  婚礼仪式上,特邀主婚人为新人送上了祝福。随后,主婚人还为新人敲响幸福花鼓,寓意开启天长地久、百年好合的新生活。(天津工人报记者孙祎)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