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4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享免费体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密云4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享免费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1-10-26 08:25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近日,送餐员陈玉赶在工作前来到北京密云世济医院接受免费体检:“感谢工会组织,体检内容很全面,服务也很周到。”

  据介绍,为落实“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工作,北京密云区总工会组织包括快递员、送餐员、货车司机等在内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共计400人,参加此次免费体检活动。

  此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体检服务涵盖生化、免疫、消化系统各项检验项目,共计13项。“除了血常规、心电图、内外科检查等项目外,我们还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增加了骨密度、幽门螺旋杆菌的检查。”工作人员介绍,与此同时,体检服务还针对已婚的女性劳动者提供专业的妇科检查。体检现场,北京密云世济医院29名医护工作者和密云区总工会10余名职工志愿者为职工提供帖心服务,他们耐心引导,热情服务,赢得体检人员的一致好评。体检结束,每位体检人员还领到了一份包含牛奶、鸡蛋、烧饼在内的暖心早餐。

  密云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健康体检是密云区总工会落实北京市总工会“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17项任务清单中的一项,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撑起健康“保护伞”,不仅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更为加快推进企业建会,确保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主动入会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劳动午报记者 王路曼)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